迷迭

记录真实,做最真的自己,迷迭不香

因为爱上了 - 杨千嬅

也许是你修长的手指尖

也许是你突然笑起来的感觉

轻靠着你的肩我已不在乎靠不住的永远

有时候不知不觉会流泪

有时候觉得对你完全不了解

寂寞很安全但我宁冒险

看不到的明天只要看得到你

因为爱上了什么都舍不得

为了爱心疼说真的我很快乐

你也许不会是我牵手走到最后的人

那又如何思念是诚实的

因为爱上了什么都原谅了

爱到哪一天自己都不敢保证

我们之外的别人

不会懂我这样的选择那又如何

虽然有时在你怀里的眼神远远的我没有多问

我就是爱上了我就是认真了

有什么不对呢

评论

© 迷迭 | Powered by LOFTER